2012年7月15日

驻港代办刘裕政(Eugene M. Nugent)致河北省邢台/顺德教区 郭进军/伯铎署理

驻港代办刘裕政(Eugene M. Nugent)致河北省邢台/顺德教区 郭进军/伯铎署理

驻港代办刘裕政(Eugene M. Nugent)致河北省邢台/顺德教区 郭进军/伯铎署理致河北省邢台/顺德教区

郭进军/伯铎署理

亲爱的郭神父:

我谨以基督的爱给您热情的问候!

我接到来信,谈到最近几个月您所进行各项措施,为求政_府认可你们的身份。我知道赛佩枢机就这个问题已给你回复。同时,我也知道史志峰神父及另外三位神父并不赞成您们的做法,他们反对是值得审慎考虑的,这是因为,正如您知道,天主教爱国会具有明显的裂教原则。

在此让我指明,只要无需通过爱国会组织,如天主教爱国会,圣座并不反对您们向政_府登记。 我诚意邀请您细阅赛佩枢机的来信,他提醒大家要符合教廷曾多次颁布的指示。这些指示已清楚列在『八点指示』中,至今尚未撤回,仍然有效。

请格外留意第二点和第四点内容。 在5月9日来信中,您谈及和非法主教刘景和在圣事上的共融。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您必须设法避免。现在,您必须就此事向神父及教友公开道歉。

您在2005年10月28日的了『申请信』上声明拥护爱国会,而在5月9日的来信中,您却说:[政_府也没有要求我们加入爱国会],似乎前后矛盾。

为了避免在教区内产生进一步的误会或分裂,请您再三申明您对教会训导忠诚,尤其忠于『活在感恩祭的教会』通谕中第四章所谈及与教会共融的原则,与及『八点指示』第四点的内容。

请尽己所能,以促进神职之间的爱德与互相理解,避免妨碍兄弟之间德共融。 我已给史神父回信,随函附上副本一份,供你参考。

此致

上主内诚挚的

Eugene M. Nugent(代办签名)

15.7.2006

【代办老兄也学过逻辑学啊?也懂得啥叫矛盾?

【您在2005年10月28日的了『申请信』上声明拥护爱国会,而在5月9日的来信中,您却说:[政_府也没有要求我们加入爱国会],似乎前后矛盾。 】

代办自己自相矛盾的事简直罄竹难书,虽有些夸张,但我能拿出来的代办大人的信件就不止屈指可数。一个最显明的事:代办似乎反对爱国会,本人看过他在03年初写给大陆忠贞主教的信,信中观点似乎鲜明,爱国会不可容忍。就像这封信一样,代办先生很明显反对爱国会。

可是,他对那些在爱国会任职的主教们却不置可否,竟然声称参加爱国会的主教们也是忠贞的,并积极促使教宗承认他们,结果把不知情的教宗给骗了,也就以梵蒂冈的名义欺骗了全世界。中-共和爱国会(这是黑落德的酵母和法利赛的酵母)把代办和教廷某些官僚们欺骗了。再由他们这些威望极高的权威们去欺骗普世。

比如辽宁的金沛献,是老牌爱国会分子,是全国爱国会常委,并且在反对教宗擢升龚品梅主教为枢机时表现积极。在2000年非法祝圣主教虽然装病没去,但是派去四个神父,后来在政_府要求下发去了贺电,这不是承认他们的非法自选自圣么?2000年10月1日教宗封圣,金去北京一会一团参加抗议声讨,回省后,以实际行动拥护外交部和一会一团针对教宗册封圣人的声明。2000年反帝爱国五十周年运动纪念时,金沛献又大放厥词,坚决反对梵蒂冈帝国主义,并重申反对教宗册封的圣人,金沛献说,教宗给有罪的人封圣,金说:【今年十月一日,正值我国国庆之日,梵蒂冈无视中-共政_府和中国教会主权,将一些在历史上有劣迹的人封为“圣人”(中-共和爱国会当年把封圣、圣人、殉道等字眼都加上那个引号,表示不承认,反对的意思。),遭到了中国政_府和人民的愤慨,我们辽宁省天主教神长教友坚决拥护我国外交部和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的严正声明。】

还有,去年教宗牧函之后的07年7月25号,金沛献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爱国会成立五十周年大庆,庆祝会上金沛献说:【50年的成就和发展,与爱国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协助是分不开的,爱国会所做出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所以,爱国会的机制和组织建设要继续不断加强和壮大,中国天主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原则不会改变,爱国会在今后的年代仍然是教会与政_府之间的桥梁,在他宗旨与章程的引导下,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不可替代的重大作用。......金老二最厚慷慨激昂的表示:让我们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爱国与爱教有机统一起来,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方针不动摇,坚持民-主办教,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紧密团结在以虎紧逃同志(我的妈呀,金沛献和虎紧逃是同志关系啊!怪不得?该高举,该不变,不动摇!那谁动摇得了?因为为金沛献们来讲,根本就没有天主。)为总书记的裆中央周围,认真工作(沛献等是个听妈妈话的好孩子),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刘裕政们,教廷官僚们!你们有耳朵么?有耳听到了么?你们有眼睛么?有眼睛看到了么?这是你们的总主教的坚定不动摇的信仰!

代办还口口声声金沛献是总主教,主教?总主教?是天主的主教还是中-共的主教?是爱国会的主教还是梵蒂冈的主教?

到现在为此,香港,台湾,海外,梵蒂冈官员们,都是又聋又瞎的了么?只字不提金沛献们是爱国会的主教,漠视金沛献们参加爱国会主张独立自主自办教会这个不合教义的邪恶组织的事实。

你们学过逻辑么?还知道什么是矛盾啊!】

以善胜恶【代办这份信的指导,是符合教会训导的!更何况现在已经是执行《牧函》的年代!

   过多的谈论别人的过失,是否对自己的灵修有益处!请神父三思!

   对明显存在的错误如果我们一遍又一遍的重申既不符合教会的“宽恕仁爱”原则!也不是在拉对方一把!

   理解你并佩服你在信仰原则上的坚持!但持守信仰原则的行为并非一定要建立在批判对方的错误的基础之上!特别是在教宗的指引:“当务之急是要积极巩固中国教友们的信德,并采用属于教会的方法辅助他们合一。”

   通过交流,友善的指出对方的不足,或许更好:不损伤爱德!

    为你祈祷!】

回复 3# 以善胜恶 的帖子【对明显存在的错误如果我们一遍又一遍的重申既不符合教会的“宽恕仁爱”原则!也不是在拉对方一把!】

这是你那个教会的道理么?我从旧约到新约,从古到今,没听过你这样的道理。对存在明显的错误如果我们一遍又一遍的重申既不符合教会的“宽恕仁爱”原则!也不是在拉对方一把?

照您这么说,您的宽恕仁爱就能拉他们一把么?教宗的牧函够仁慈的了吧?结果呢?您知道旧约先知们怎样谴责,警告,不厌其烦的,不管以民爱不爱听,他们一遍又一遍的指出他们的邪恶。这不是天主的爱么?您的爱就是让爱国会利用为,教宗没说我错,牧函很难实行,我没办法,我有苦衷?这些都是仁慈的结果,你宽恕啥呀?人家爱国会根本就没有认为自己错!仁慈实行不了的时候,该怎么办?我的目的有二:一是警告爱国会的主教神父修士修女教友们;二是提醒我们忠贞教会的神职教友们。这不是爱么?关於爱,你竟然敢判断?在爱上,我们没有任何人有资格批评人,当然虽然主教神父自身不一定做到,还必须宣讲,指责,警告,劝勉,鼓励,安慰。因为保禄说过,我们在爱上亏欠天主也亏欠人。但在其他事上不可有任何亏缺,主要指对完整真理的认识和把握上。

你跟本就是把真理和爱,或者说信德和爱德,弄颠倒了。这就是没有基础的东西。没有信德的爱是虚假的,欺骗人的;没有爱德的信是死的;别忘了次序,是信望爱。别忘了基础是信德,是真理,相信天主的爱,相信天主爱了我们。真理里就是天主爱了我们,天主先爱了我们;在此基础上,我们渴望主的爱。不停的等候渴慕主的爱;如保禄所说,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叫人蒙羞,天主的爱借着神圣倾注在我们心中了!然后在爱中持守真理。教宗不是在牧函中说的很清楚么?不要对真理和美善模棱两可!他指出这个次序,爱的教会也是真理的教会,首先是基督传给我们的福音。教宗说,由信德,即真理产生爱。【�的教�也是真理的教�,�首先是指服膺救主基督交�我�的福音。……然而,天主子女的家庭若要生活在合一�和平中,就需要有人以真理�保�它、�睿智和�威地辨�是非。】【但是,大公��也告�我��:「�友��和善不�使我��真理及美善,�成模��可」。】

你们连真理都模糊不清,谈什么爱?

【特别是在教宗的指引:“当务之急是要积极巩固中国教友们的信德,并采用属于教会的方法辅助他们合一。”】引用的好!什么是信德?不合教义是信德么?地下的有些主教神父擅自活动是信德么?当务之急是要积极巩固中国教友们的信德,为什么?我们有失落信德的危险。参加爱国会是失去信德么?你们连提都不提,等于默许,就像爱国会主教神父说的,教宗也没要求我们离开爱国会啊!我们在爱国会教宗也没绝罚啊!金鲁贤说我参加爱国会,爱国会也没在我之上啊!金沛献说,牧函难以实行。这就是你们沉默的结果,你们在变相的参与爱国会的邪恶行径。主耶稣说:不反对就是赞成;不同我收集就是分散。你们的言行,是在帮助爱国会,沉默就是同意的道理不知道么?默许这个词汇的意思怎么解释?我们这么呼吁可能没有效果,那是天主的事。我们却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否则天主把血债算在我们身上。

【以上有�述普世教�本�的一切,�在中�的教�有其特殊的意�。因�,不�是教�本身�部或�社�的��,都面�著一些有待克服的困�——����、分裂、互相攻�。

        �於�事,去年�及初期教��我曾��,「使徒的��一�始已不但��天主�神的喜�,真理和�德的恩�,且也���,尤其在信德道理上起�突�,共融遭遇撕裂。正如�的共融一�始�就已存在��一直存在(��若壹1,1各�),可惜分裂也�起初就侵入了。因此,我�不��今日的分裂感到��……,在世界的��及教�的�弱中常存在著失落信德的危�,也�失落�德和兄弟情�。�此,�相信�的教���在它�生活,就有明�的�任承��些危�的存在。】

请问:教宗说的【在世界的��及教�的�弱中常存在著失落信德的危�,也�失落�德和兄弟情�。】不明白教宗的意思么?教宗当然渴望在真理内在爱内合一,我们也渴望。但是谁失去信德由于屈从妥协而造成教会分裂了呢?你们连分裂的原因都不顾及了,还谈什么合一,共融,宽恕,和好!不悔改,能合一么?不悔改教会能接纳么?天主宽恕人,对人仁慈的条件也是悔改啊!信德就是渠道,是得到天主宽恕,得到天主爱的渠道,是天主给我们的礼物。你们都是些空谈爱的人,好像非常高尚。这点有点像中-共,我为人人,三个代表,多么美善啊!

您们以为法律作废了么?拒绝对没有,为那些为非作歹的人,法律要生效定他们的罪。对于违法的人,我宣讲法律。对于不在法律权下的人,我宣讲恩宠之道,我们在灵程上往前迈进。至于违法的人,还没入门呢!您以为圣经的话都白说了么?任那些无法无天的人拿来欺骗善良的人?

多年�����主教神父�及海外尤其梵蒂�的模糊,再也不能容忍了。再容忍下去就是�教友�犯罪,就是允�魔鬼借著他�欺�普世!所以我不能不�我所��的。

信德之母要我��信仰作��【你���助那些被交付�你�的人,都保存真正的信仰。所以,你���自己�信��,今天�危�是��普遍。��不可接受任何��。如果你���他披著真理的外衣出��,要立即揭露的真面目;��的��更�危�。要是你�因此而被��是落伍者,跟不上�代,也不必害怕;因�耶�的福音,如同他一��昨日、今天以至永�,始�如一,是不�改�的。

你���多次同信徒�一起明�自己的信仰,向我�位信德之母,求�恩�,使你�常能存留在我的�子耶��你�所�示的真理�。

你�要���合一作�。

首先你����教宗�合。基督以教宗�他教�的基石。今天,只有那些�教宗�合的人,才能因信德而�得救恩。你�听�他、跟�他、勇敢地�布他的��吧!

你���引�全�信徒的生活,同那些�教宗�合的主教共融。��,你��安慰我的�心。今天,我的�心�痕累累,��痛苦,因�很深的分裂已�影�我教��部。】(慈母心�1984年8月30信德之母第293�)

我只是�出了事�,���不合教�。教廷等�此模��可��不定,��模糊不清的�度,是在支持罪�!�才是��的核心��。

今天纪念亚尔斯本堂维亚内所特选的读经一是:

【【先知的任务

3:16 过了七天,上主的话传给我说:

3:17 「人子,我派你作以色列家族的守卫;当你由我口中听到什么话时,你应代我警告他们。

3:18 几时我向恶人说:你必丧亡!你若不警告他,也不宣讲,使恶人知所警惕,而脱离邪道,为得生存;那恶人要因自己的罪恶而丧亡,但我必向你追讨血债。

3:19 你若警告了恶人,而他不肯离开罪恶和邪道,那他必要因自己的罪恶而丧亡;至于你却救了你的灵魂。

3:20 几时一个义人离弃正义而行不义,我要在他面前安放绊脚石,使他死亡;若你没有警告他,他必因自己的罪恶而丧亡,他所行的正义,也不被记念;但我必向你追讨血债。

3:21 但若你警告了义人,使他不犯罪,而他没有犯罪:这样他必要生存,因为他听从了警告,你也救了你的灵魂。】

没从天主的话中得到启发么?

到现在包括梵蒂冈也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没有解答我的疑问:爱国会不合教义,那么参加爱国会可以么?参加爱国会的主教还是天主教会的主教么?合乎教会的法律么?

梵蒂冈所谓批准的主教仍然在不合教义的爱国会内,仍然坚持独立自主自办教会,那个认可有意义么?有效么?

为我祈祷?谢谢!为我的没有爱,没有宽恕祈祷?你去交流吧!不必和我这样没有爱的人无益争辩,去友善的的指出对方的不足吧!你是我心里的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